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MeRry ChRistMa5

好久没上来了,有一年多了,决定重新改造我的blog...
今天是平安夜,明天就是圣诞啦,我个人没什么注重这日子,只觉得它只是一个公共假期,可以睡大觉,可是对于某些人来说那可是个重大日子,可以开派对,倒数等等。今年的你怎样度过这圣诞呢?你会选择出席倒数活动?开派对?去clubbing?找朋友喝茶聊天?看演唱会?看电影?...还是你会选择留在家看电视节目或是睡觉?
今天在用餐餐厅,看到很多年轻人,15-18岁吧,手里拿着很多圣诞用具如帽子装饰等,猜想他们应该是准备要参加某个倒数活动吧,我当时的心在想,小小年纪的他们已出席庆祝这些派对,是不是年纪大了,就会对这种生活感到厌倦呢?我不懂,人老了,可是心境毕竟还是年轻的.心境成熟吧。哈哈...
无论如何,大家都有权去选择他们要过的生活,我不能阻止,如果不适合,就跳出那圆圈吧。
最后,在此祝大家平安夜平平安安,圣诞节快乐&新年快乐~~~

No comments: